真选组不收废物

养我就像养狗,很简单的

【御藤】小少爷与蓝玫瑰

OOC,OOC,OOC,小步变成了拇指少年

为我稚嫩的文笔自罚三杯【吨吨吨

情节无甚新意,博君一笑罢辽

2021.6.17编辑

时隔两年半看到这篇还是觉得蛮可爱的,至少现在的我写不出来,这篇也算是见证了我性取向的觉醒吧,因为它诞生之初就是个投射现实的,充满甜蜜的私心的文学,真的目的不纯


1.

少爷发现自己家不太对劲。

先是杯子里的水总莫名变少,再是花房里鲜花们一夜之间全丢了花瓣,现在又经常能在房间里听到呼噜声。

鬼会做这些无聊的事吗?

花瓶里那朵最大的百合点了点头。

少爷可吓得不轻,他还从来没见过会动的花呐。

他拿起剪子抖抖索索地靠近那朵花想看个究竟,就算有什么妖魔鬼怪也得搞清楚它是谁不是?

结果花心里坐着个白衣服小人,胳膊抱着最粗壮的花蕊,正晃着两条小细腿在瞧着少爷呢。

“你是谁?”

少爷好奇极了,这就是花仙子吗?

“初次见面,我叫藤堂あゆみ,我也不知道我是谁。”

“那么你呢,你又是谁?”

小人眨巴着眼睛,努力抬头才能看到少爷的脸。

“我叫御村托也,是个少爷。”

少爷伸直手臂把藤堂放上去,胳膊僵硬得动都不敢动。

藤堂坐在少爷手心整了整小领带,顺着胳膊爬到少爷头顶躺下来。

他觉得这里舒服极了,少爷的头发像晒过的干稻草,又软又踏实。

2.

藤堂在少爷的书桌上住下了,笔筒前边那个收纳盒就是他的家。

藤堂很满意,因为收纳盒有好几个格子,还是三室两厅呢。

藤堂把少爷的铅笔横在笔筒上当晾衣杆,上面挂满了湿漉漉的白衬衫和小裤子,笔尾巴上还系着一条小领带。

少爷让女仆缝了几套五颜六色的小衣服,全都被藤堂丢下了桌子。

藤堂是个帅气的小人,只喜欢穿白衬衫。

3.

“笨死了。”

藤堂抱着一块比他胸口还大的橡皮把少爷刚写好的答案擦得一点不剩。

“明明是题目错了。”

少爷不服气地要把习题收起来,被藤堂抱住了手指。

藤堂折了一截铅芯趴在纸上写写画画,不一会那张纸就被铅笔字铺满了。

“题是没有问题的,是你笨而已,笨蛋少爷。”

少爷懊恼极了,他竟然被一个还没他笔筒高的小人嘲笑了。

他可只有这一道题不会,还是全班第一呢。

4.

少爷一睁眼就觉得头上有种奇妙的感觉。

是藤堂坐在他脑门上,用刘海编了好几条麻花辫。

“快去上学,不然要迟到了!”

藤堂踢着腿在少爷头上蹦了两下。

少爷应了一声就把藤堂装进了书包。

“不管身高是170厘米还是7厘米,穿着高中校服的家伙都要去上学。”

藤堂刚要爬出来就被少爷按着头又塞回去,气得他把少爷数学书的页码全都撕得稀巴烂。

5.

“这道题池上同学不会做?”

老师在讲台上无奈地叹气,她觉得这是她带过的最差的一届。

“碱式碳酸铜……碱式碳酸铜……”

现在的学生越来越难管,全班第一优等生竟公然在课堂上替同学答题。

少爷很委屈,都是藤堂那个小人说的呀。

藤堂正撑着桌沿往外看呢,一站起来就顶到了少爷的下巴。

少爷又把这个麻烦精塞回了书包里。

6.

杉浦看到少爷前额那几缕翘起来的头发,笑得眼睛眯成了芝麻粒。

少爷说是熨斗不小心烫的。

于是整个年级都听说少爷被熨斗烫坏了脑子。

少爷笑着摇摇头掏出便当盒,发现藤堂偷偷溜进去了,正捧着一颗豌豆大嚼特嚼,双颊圆鼓鼓像个仓鼠。

“你的便当没有香菜,真好。”

少爷把藤堂提起来,问他为什么要在课堂上说话。

“因为那种题真的很简单,我想着想着顺嘴就说出来了。”

原来藤堂还是个学习很好的小人。

7.

藤堂想要红玫瑰的花瓣当地毯,被少爷拒绝了。

他之前毁了那么多花瓣,少爷还没和他算账呢。

“你不给我的话,我就把你每天刚睡醒脸都会浮肿的事到处乱说,和这个相比一片玫瑰很划算。”

藤堂掰着手指头给少爷分析利弊。

少爷噗呲一笑,觉得有趣极了。

总感觉在哪看过似的。

“哦呦,请藤堂大人高抬贵手放过在下,我马上去给您拿花瓣。”

少爷笑得喘不过气,去花房精心挑选了一枝最漂亮的。

那是朵少见的蓝玫瑰,花瓣上还带着今早的露水呢。

藤堂钻进花瓣里,只露出一个脑袋。

他现在不是普通的小人,是蓝玫瑰味的小人啦。

8.

藤堂还想要郁金香,不过这回是真的被少爷拒绝了。

谁让郁金香被藤堂毁得只剩一朵了呢?

藤堂威胁少爷,说不给他就要把少爷喜欢山田同学的事告诉所有人。

可少爷喜欢的不是山田同学。

少爷只是让藤堂别多想,一个字也不提郁金香的事。

藤堂决定自己去摘。

他是个厉害的小人,不能什么事都依赖少爷。

可是郁金香的茎对他来说太粗了,等他把花摘下来,已经累得要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少爷在房门口捡到一个睡得流口水的藤堂,还紧紧抱着那朵郁金香呐。

9.

藤堂变回去了。

他只比少爷矮两厘米,躺在收纳盒上把盒子压扁了一半。

“初次见面,我叫藤堂あゆみ,是隔壁学校的学生。”

藤堂全都记起来了,少爷可不就是他上个月盯上的隔壁学校的有钱少爷吗。

藤堂拿出录音笔,那个说喜欢山田同学的声音,一听就是少爷。

可那是为了让藤堂吃醋才说的。

“先给我十五万,不然我就把它插到你们学校广播室的电脑上。”

变大了的藤堂一点也不可爱,尽管说话还是那么气人。

10.

少爷也想起来了,藤堂是那个把杉浦堵在男厕所里要钱的男生。

少爷当时还感慨那么好看的人怎么做了这种勾当。

天道好轮回,小步饶过谁。

如今可不轮到少爷了。

11.

“我喜欢的人不是山田同学。”

可藤堂说无所谓,他不在乎少爷喜欢谁。

少爷很失落,他坐在椅子上,像收纳盒里那朵蔫掉的花。

他给了藤堂十万,说剩下的是作为毁坏那么多花朵的赔偿。

12.

少爷收到一束玫瑰。

一共九十九朵,全部是用千円纸币折的。

藤堂说少爷太有趣了,忍不住想耍他一下。

“剩下的一千块呢?”

“来的路上买了鲷鱼烧吃,你去帮我把袋子扔了。”

“……哦。”

13.

于是少爷幸福地被藤堂勒索了一辈子。

可喜可贺。

-END-

评论(3)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